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衝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灌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朝九晚五,還是浪跡天涯?  文/李尚龍  這次去西藏的路上,我遇到了一個哥們,他穿著破爛不堪,寒風凍裂了他的耳朵,嘴唇干裂出了白皮。我們相識在一家客棧,他告訴我,從成都到西藏,他步行用了兩個月。慢的時候每天走二十多公里,快的時候可以到三十多公里。  那兩個月,他關掉手機,拔掉電話卡,擺脫世俗纏身,一個人朝圣,兩條腿一個包,只身走進西藏,去感受天地之間,去體會生死之界。  在北京這么久,我遇到過無數想要辭職、退學去拉薩的人。而我在旅途中碰到的這個哥們,正過著他們羨慕的生活,活得自由自在,過得無拘無束。多少人,愿意有一天也成為這些江湖上的神話。  我問他:“你還繼續走嗎?”  出乎我的意料,他說,“不了。”  “為什么?”  “沒錢了……”  這個回答特別毀我三觀。江湖人士,還能因為沒錢停止前行的道路,你見過哪個武林高手為了銀子發愁過?忽然,我明白了,所謂精神自由,第一步,必須財務自由。否則,所有的自由,都是空中樓閣。  這位旅人,在廈門是一個賣手機的小老板。兩年前,他和兩個合伙人租了一個店面開始了合伙生意。他出發前,是他店鋪倒閉的日子,兩個合伙人開始東拼西湊地借錢,奔走東西地求人。他本來有了一些辦法,可是,沒過幾天,女朋友跟別人跑了,他一下子崩潰,人生到了谷底。  第二天,他背上包,拿著幾千塊,一個人坐火車到了成都。關機,背著包,開始了兩個月一個人的行走。開機那天,他的手機被人打爆,親戚朋友以為他失聯了,差點報警。  我問他:“那現在回去干嘛?”  他說:“處理本應該處理的事情,去找新的女朋友、去復興我的事業!”  他說得氣勢磅礴,我卻笑著說:“是去面對該面對的事情了吧。”  他點頭,說:“這一路我都在想自己何去何從,現在想明白了,這樣消失在自己的圈子里,只會讓關心我的人擔心。有了問題,應該去面對,不應該一味地逃避。不過我不后悔,等我有了錢,還要這樣步行。不過,不會像現在這樣連吃的都買不起,我要一路住著五星級賓館去拉薩。”  我笑了,這偏僻的318國道路邊哪里來的五星級?  可是,有多少人,僅僅是生活愛情受挫,就決定逃離那座城市,過上浪跡天涯的生活。最后卻發現,很多問題,該解決的,還是沒有結局。旅行的意義,在于冥思,在于更好地放松,在于更好地開始。  在海拔三千多米的地方,我還遇到了一家青年旅社的老板,一個24歲的姑娘。她已經在這川藏線呆了四年,過著開門沒霧霾,兩邊全是山的生活。她的客棧住著各種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。總之,她過著別人想要的生活,那種寧靜,那種自由,是無數朝九晚五的你我羨慕的節奏。  我問她,這種生活,無數人羨慕,接下來有什么打算。她說:“我要去大城市,然后結婚生孩子。”  我很驚訝,于是說:“你會不會也從某種程度上,羨慕過那些朝九晚五的生活?”  她不停地點頭,說其實有。  我說:“天哪!你知道我們有多少人羨慕你的生活嗎?”  “我知道啊,每次客棧里的人都跟我這么說。你知道我羨慕你們什么嗎?你們可以選擇在這里或者那里生活,而我,沒有選擇的資本啦。”  “為什么?”  她說,這個客棧是爸爸留給她的,每年也就賺幾千塊錢。“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希望去讀個書考個大學賺點錢,可能我會適應不了大城市的霧霾,最終回到原點。可是,至少這輩子能多一些選擇。幸福,不就是有多一些選擇的權力嗎?”  人這輩子,無論是朝九晚五還是浪跡天涯,本來都沒錯,我們期待著另一種生活狀態,不過是希望在自己的生命里多一些選擇。一味的朝九晚五或浪跡天涯,都會讓生命變得乏味生厭。最好的生活,是讓自己足夠強大,有支配兩種生活狀態的能力——在想旅行的時候,說走就走;在想安心的時候,朝九晚五。  工作失敗了,去旅行其實不能解決問題,因為你終究還是要回去繼續面對。直面挫折才是最好的方式。  所以,別著急羨慕別人的生活,要先過好現有的日子,再去追求想要的狀態。漂泊累了,還能回家;在家煩了,馬上出發。有改變生活的能力,有適應生活的心態,這樣,你既可朝九晚五,又可浪跡天涯。 按部就班拿工資,那不叫穩定! 你們是不是都看不上所謂的“穩定”了 你所謂的穩定,可千萬別是穩定地窮著分頁:123

記住,內向是你的優勢    如今的職場似乎是”外向人”的天堂,不僅要會做事,更要會說話、會做人,”溝通技巧”和”人際關系”取代了”專業能力”,成為關鍵詞;”團隊合作”和”腦力激蕩”成了顯學;開放空間變成所有辦公室設計的最高指導準則。    至于個性內向的人,是否真如職場恐龍,等著被淘汰?    然而,最新一期《時代》雜志制作了有趣的封面故事《害羞的力量》(The Power of Shyness),徹底顛覆了過去對于個性的迷思。    文章引用了作家蘇珊?坎恩(Susan Cain)剛上市新書《安靜》(Quiet: The Power of Introverts in a World That Can’t Stop Talking)的研究結果顯示,會說話、又懂得做人的”魅力型”領導人可說是”損人利己”,他們能為自己爭取到較好的薪資待遇,但是卻無助于組織績效;團隊腦力激蕩效果不彰,到最后往往只有愛發言的人意見被采納。    1970年代開放空間成為顯學之后,上班族的個人工作空間縮水了60%,但生產力并未提高,因為開放空間嚴重妨礙專注力、記憶力,而且導致高離職率。    事實上,兩種個性各有長處,并無優劣問題。根據研究顯示,個性內向的領導人更能有效領導個性外向、積極主動的員工,個性外向的領導人則比較適合領導被動型員工。簡單來說,就是一種互補關系。    對于個性內向害羞的人來說,這則報導讓他們獲得了期待已久的”平反”機會。    愈虛偽,話愈多    練就工作耳=傾聽能力+適當而且正確的對應!《練就工作耳─耳朵也要會讀心》作者內田和俊從商業職場現況分析起,以各式各樣的案例解說,指出許多上司及下屬兩方常犯的傾聽錯誤,并分析其原因背景,再矯正職場中對于”傾聽”的觀念:    有時無法把心中所想的事直接說出來,主要是因為考慮到對方。(這句話直接說出來可能會傷到他,如果我這樣說他應該會很高興才對)。    假如世上每個人如果把所思考的全部都說出來,我想社會可能會受到更多的傷害(從另一個角度看,或許是更輕快、干脆吧!)大多人不愿說出全部的想法,也是一種自我防衛(保護自己)的手段。(這樣說可能惹人討厭,如果被視為變態就完了,被他人嘲笑多羞恥,害怕被拒絕)。    問題是,這種擔心與恐懼讓溝通這件事變得更復雜,也是不爭的事實。    也有人因為害羞或感到羞恥,遇到自己喜愛的、自認為很重要的、擔心的、恐懼的或正在煩惱的事物等內心深處覺得最重要、最微細的情感,絕對不會從口里說出來。    再加上前述說話者與聽話者雙方的期待和幻想,本來應該作為傳訊工具的語言,顯然愈來愈失去其功能效用了。    但是就另一方面來看,現代人有時似乎很多話。    人在何種場合會多說話呢?提示是,在所說的話正好與心中原來的目的相反的時候。也就是想要隱瞞某些事實或欺騙對方的時候。    大家一定有些經驗吧!想得出那些經驗嗎?    我相信一定有人有過這種痛苦的經驗。為了隱藏自己邪惡的意圖,因此對上司或客戶講出多余的話,反而自掘墳墓,害到自己。    特別是在自覺良心不安、沒有信心、不安或充滿迷惑時,我們常常會說出不必要說的話。    因此,如果孩子沒人問他卻說個不停,部屬比平常更愛辯論,面對質問的業務員只會重復不實在的話,就表示對方極具有隱瞞或欺騙的可能。    其它如一味地提出反駁的言論,固執地想說服對手,把自己的理由視為理所當然,不斷提出解釋讓對手幾乎翻臉生氣的情況也時有所聞。事實上,我們經常在應該謹言慎行的時刻,卻出口無遮攔的傾向。    從事顧問與員工援助計劃(EPA)咨詢時,我曾留意到以下的情況。    不滿的人(指容易感到不平與不滿足的人)與缺乏自信的人(具有不為人知的復雜傾向的人)通常話比較多,咨詢時間總是比原定時段長很多。    就這樣,不只是留意發言的內容,也要留意講話的長度,當你傾聽對方說話時,就會收集到更多的參考信息。    這種已經渉及到語言特征的聆聽方式就是所謂的”商業傾聽”。    不要言多意寡,應該要言寡意多。    以上是希臘數學家畢達哥拉斯(譯注:英文名Pythagoras of Samos,生于公元前五八○年~五百年,他也是哲學家語音樂理論家和素食主義者。)的名言。    意思是說,如果你是發言者,不是為了想隱瞞或欺騙,而是為了”傳達訊息”而使用語言。這時候,選擇精簡的用語也很重要。    但是如果擔任接受訊息者的角色,就不只要注意語言的內容,也要注意發言的數量,發現以前未曾留意到的新訊息的可能性也會因此提高。    心聽的能力=理解對方真意的能力。讓我們再確認一次”耳聞能力”與”心聽能力”的不同。“耳聞能力”=理解語言所傳達的事實的能力。“心聽能力”=捕捉發言者話中真意的能力。“心聽能力”也可以說是”解讀發言者字里行間微妙之意的能力”。    擔任發言角色時,一般人的傾向是過度依賴語言,因此發言時對語言持著較強烈的意識。反過來擔任受訊者角色時,現況也顯示,我們總是本能地去汲取語言以外的其它訊息要素。為了解讀發言者言語之間的真義,正確讀取其發言內容,就必須提高收訊的天線角度,吸取言語之外的訊息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言語之外到底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訊息呢?我們又該如何去解讀隱含在這些訊息里的意義呢?據我所知,事實上對方的真義或隱藏在內的情感,幾乎都是用非語言表達的。問題是,具體的表達方式是什么?非語言表達比率有多高?    讓我用一組簡單的數字,來介紹有關此問題的簡單答案吧!    它就是”麥拉賓法則(the rule of Mehrabian)”(譯注:美國心理學家麥拉賓(Albert Mehrabian),生于一九三九年,目前為南加大(UCLA)的心理學教授,一九七一年提出此法則)所提出的數字。    我想,復習(brush up)”心聽能力”時,最重要的就是深入理解麥拉賓法則。(解說在后)    到此為止,我們一直以語言為中心在討論溝通,但是我們也知道語言并非溝通的唯一要素,只是傳訊手法的一部分而已。也說過溝通是由”聽”與”說(傳訊)”配套組成。傳訊的手法則是由語言+肢體語言+聲調配套組合而成。讓我用更具體一點的方式來解說。    一聽到”肢體語言“,我們很容易就先入為主地想到”身體動作”和”手勢(gesture)”。但是,在此書中,肢體語言的定義可能更寬廣一些。    也就是說除了”身體動作”和”手勢”之外,再加上眼(視線與對視時視線的接觸)、表情、動作、態度、手的動作、氣氛、彼此間的距離、服裝、發型、化妝等,全都包含在內。    這些信息的共通點何在?    它們都是靠視覺捕捉到的信息。我們很容易誤以為溝通只靠耳朵與嘴巴,別忘記,除此之外,也要靠眼睛多方觀察。    至于聲調(音調),指的是聲音大小、高低、強弱。其次是聲音之間的間隔、說話的速度、抑揚頓挫、起伏旋律等。更簡單的形容就是:每個人個別具有的”聲音的表情”。    但是溝通時,語言和聲音其實是一體的。    到底應如何切割?    不妨這樣想,語言是”可以直接書寫成文字的東西“。聲調雖然也可以用文字方式加以說明,但無法直接寫出相對的文字。    有關語言與聲調的重點,如上所述。    接下來是提問。    當我們扮演受訊者(接受信息者)角色,也就是擔任聽者時,必須討論信息量的多寡,假設總信息量為一百,我們到底能從發言對手那里實際獲得多少的信息量呢……分頁:123

學會從朋友那里學習    中國古人孔子說:“益者三友,損者三友。友直,友諒,友多聞,益矣。友便辟,友善柔,友便佞,損矣。” 西方大學也非常重視學術共同體的教育方式,尤其是公開辯論。什么是真正的朋友?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和你深入交流、不斷砥礪、互相學習的人,這樣的朋友正如孔子所說:“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。”英文friendship一詞也造得很妙:朋友是一條船上的。    如果說,美國有一半的物質文明,要歸功于發明家愛迪生,那么,美國有一半的精神文明,就要歸功于思想家愛默生。這當然是夸張。不過思想史家認為,代表美國精神的思想家,確實是從愛默生開始的。美國人寫“作文”,很少有不引用愛默生的。    據說,愛默生跟朋友見面,總是問這么一個問題:“自從我們上次見面,你又搞清楚了什么?”這個簡單的問題,包含了許多學習的大道理。    第一,學習是困難的。    搞清楚一個問題,需要時間。愛默生的時代,交通不便,跟朋友見面,假設兩三個月一次。愛默生的問題的假設,就是一個人用兩三個月的時間,最多搞清楚兩三個問題,所以才值得問,而且才可以答。如果一個人每天都能搞清楚一個問題,那么兩三個月就能搞清楚60到90個問題。這就既不值得問,也沒法回答了。    第二,學習是必需的。    學習對人的思想,就像氧氣對人的身體一樣,是必需的。這是愛默生問這個問題的另一個假設:就是一個人用兩三個月的時間,應該搞清楚了一兩個問題。不然,愛默生就問這樣的問題了:“自從我們上次見面,你又發現了哪家好吃的餐館?好玩的KTV?”    第三,學習是要說出來的。    說出來,不僅僅是告訴別人你學到了什么。實際上,說本身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。說,可以幫助我們想得更清楚。管理大師德魯克說:“我通過傾聽學習——傾聽我自己。”當然,寫出來也可以,小說家福克納就說:“我讀到我說了什么,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。”    著名心理學家霍華德·加德納跟我談到他將做一個演講,說:“我自己對我會講些什么都充滿好奇。”這就是一個例子:講的過程,不是打印機的打印過程,思想已經固定,而更像是書法家的書寫過程,是思想的創作的一部分。    第四,學習是要討論的。    學習可以只是說,可以是單方面的,即使聽眾什么也沒有說,你也同樣學到了東西。但是,比起單方面的說,討論往往是更有效的學習過程。這也是愛默生的問題包含的假設:我要跟你討論討論。    第五,學習有兩種。    一種是自己去搞清楚,從自己的經驗、觀察中學習。另一種就是向別人學習,學習別人已經搞清楚或者正在搞清楚的東西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這兩種學習,都很重要。    第六,朋友是用來學習的。    這個道理,比愛默生早N多年,中國的孔子就已經搞懂了。在《論語》一開頭,孔子就說:“學而時習之,不亦悅乎!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!”第一句是自己搞清楚,高興。第二句就是朋友來了,可以一起學習,一起搞清楚,更高興。    我們很不幸,沒有愛默生當朋友,怎么辦?有兩個解決方案。    方案一,自己做自己的愛默生,不時問問自己:“我又學到了什么?”一日三省吾身可能要求太高,三十日一省吾身,如何?    方案二,從現在的朋友中,不管是點頭之交、君子之交,還是酒肉之交、KTV之交,尋找愛默生。接頭暗號是,你首先問她或者他一句:“最近,你又學到了什么?”    如果你看到的是詫異的眼神,那么請你打個哈哈,接著做點頭之交、君子之交、酒肉之交、KTV之交。也可能,她或者他的眼神在一瞬間的詫異后變得欣喜,然后緊緊握住你的手,激動地說:“愛默生,我可找到你了!”    那么,恭喜你,你也找到愛默生了! 學習改變命運 謹以此文獻給沒有動力學習的孩紙們……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修行 學習成功離不開“專心” 關于學習的格言 學習格言大全 等待的日子,請努力學習謙卑做人 激勵學習的名言 凡是你排斥的,就是你所要學習的 關于學習的名人名言分頁:123


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TikTok灌直播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wf6eaw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